此事无关风与月,任是无情也动人。

【瞎想】当我看见燕王两个字,我在想什么?

话说许久之前,我说如果湘王朱柏和燕王朱棣拉cp的话,cp名就是‘湘燕’,同音:香艳。

所以,燕王也可以是艳王嘛!

脑洞的话,比如搞个灵异文,朱棣就是鬼王,哈哈哈,艳鬼王!可以和徐皇后搞个人鬼情未了。

再不正经点,咳咳,什么站街啊、什么什么店啊、什么什么动作片啊……

其实搞棣徐/徐棣现代au,徐徐是上市公司女总裁,棣是被她包养的最好看的小奶狗。虽然长得好看,但风评不好,传闻中,被徐徐包养之前,在什么什么店里待过,什么什么地方站过。但徐徐对他一见钟情。然后拐回灵异梗,其实棣是鬼王,到人间来寻求真爱。只不过开始的时候什么都不懂(或者失忆了),又因为长得太漂亮(艳鬼王嘛),被人拐去做那种奇奇怪怪的事情。当然了,一个都没得逞,毕竟棣是鬼王。想要害他的人,最后都被鬼吓得半死。(中间可以插几段弘扬正义、见义勇为的灵异事件。)

后来见到徐徐了,非她不可,就留在她身边,做一个脸好性格好会卖萌的小奶狗。

棣棣:我堂堂鬼王,为什么要搞这种弱鸡人设?

不做人的作者:因为你认真思考,发现徐徐是个多金的霸道总裁,有钱有地位,她不需要一个更厉害的人来依靠。你安心吃软饭就好。

棣棣:我堂堂鬼王,就算是单身一辈子,也不吃软饭!

——过了一段时间——

棣棣:啊,真香。被徐徐宠爱的感觉真好!

当然,为了棣的人设不那么弱鸡,可以给徐徐设定那种纯阴招鬼的体质,棣棣怕吓到她,每次都悄悄地完美解决(好像还可以弄点见不见鬼的搞笑片段)。

我发现我脑洞真的好大啊。

评论(18)
热度(5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凌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