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事无关风与月,任是无情也动人。

随便聊两句。

诈尸式更新。

隔得时间太长了,而且文还没大纲,又准备靖难又有条武侠线,然后没大纲,我真是个人才(捂脸)

好像马上要出bug了,但我记得去年写《无疆》的时候也考虑过这个问题,应该是没有这个bug的,隔得太久了,可能把啥给忘了。

一边写,一边展望棣后面的情节,越想越觉得棣勾人,可是文里没有人太阳他。哎呀, 棣就像一颗糖,自己不知不觉地退下糖衣,给大家看、凑近给大家闻:我又甜又香。

呜呜呜,可惜没人能吃到。

我一写无疆我就想搞欲曙天那篇,我真的受不了了

评论(8)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凌熙 | Powered by LOFTER